我校第一批(重点)本科批次招生增至全国21省(市、区)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13414

近日,从江苏、重庆、陕西、福建、青海等5省(市)教育考试院陆续传来喜讯,我校部分专业2017年获批进入第一批(重点)本科批次招生。至此,2017年我校在21(直辖市、自治区)进行本科一批次招生。

我校除港、澳、台外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其中第一批(重点)本科批次招生省份有21个,分别为:江西、河北、内蒙古、江苏、安徽、河南、山东、湖北、海南、贵州、广西、吉林、四川、云南、甘肃、宁夏、西藏、重庆、陕西、福建、青海。第一批(重点)本科批次招生专业分别为:核工程类(含核工程与核技术、辐射防护与核安全专业)、测绘类(含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电子信息类(含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工商管理类(含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资源勘查工程、采矿工程、城乡规划、勘查技术与工程、地球物理学、测控技术与仪器、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科学、工程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

近年来,随着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的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毕业生的能力素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学校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自学校迈入第一批(重点)本科批次招生以来,报考东华理工大学的高分考生明显增多,有效地提升了学校的生源质量。学校将以第一批(重点)本科批次招生又上新台阶为契机,大力实施“生源质量工程”,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