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谨防招生诈骗的严正声明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0-08-08   浏览次数:1789

我校招录工作即将开展,为预防不法分子冒充东华理工大学有关招生负责人,向考生和家长发布虚假信息,骗取钱财,对我校形象造成恶劣影响,为此,东华理工大学严正声明:

一、我校所有招生计划都必须通过教育部和生源省教育厅审批,严格按照各省考试院(招办)规定的招生时段实行网上远程录取。

二、我校严格遵守教育部和各省招生政策,严格执行教育部下达到我校当年招生计划及所属批次的招生分数线。坚持实施“阳光招生”,遵循公开、公平和公正的招生原则。在招生工作中,绝不存在降分收费等情况,新生入学后,除收取学杂费(按江西省发改委、物价局、财政厅等单位核准发文)外对学生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三、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承办招生录取工作事宜,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在省内外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法行为,欢迎社会各界、家长、考生监督和举报(0791-8389733983897952)。

四、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不要听信虚假院校录取信息、虚假“补录”、点击手机网页查看详情、将学杂费汇入指定银行账号……如收到相关信息,请登录我校官方网页:www.ecut.edu.cn进行查询、甄别,招生咨询电话0791838979528389800583897751欢迎广大考生来电咨询或登陆我校网站查询。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