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我校艺术类校考专业成绩查询的公告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7962


2018年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已经公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b.ecut.edu.cn即可查询其成绩、所在省份排名和是否合格等信息,个别考生因试卷书写不清考生号,可以尝试我校准考证号+姓名或其它号码+姓名进行查询,还不能查询其成绩,则请拨打电话0791-83897302查询。

2.我校将邮寄合格考生成绩单,合格证只起到通知作用,因地址或其他原因未能收到,不会影响报考我校,请勿担心。

3.江苏省考生无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今年不再邮寄合格证,以网上查询为准。

4.考生若对其成绩有异议,请按以下情况提供材料申请查分:

1)考生本人到校查分需提供材料:查分申请、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

2)若本人不能到校查分需提供材料:查分申请、所在中学提供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其材料邮寄于我校,我校按相应的程序将其查询结果反馈于考生:

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

收件单位:东华理工大学招生办

联系电话:0791-83897952

邮政编码:330013

5.东华理工大学2018年外省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分数线

省份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合格线

山西

设计学类

25

156

江苏

设计学类

35

157

福建

设计学类

20

158

山东

设计学类

35

160

6.纪检监督、投诉电话:0791-83897339

特此公告。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418